媽媽的改變

媽媽的改變

文|郭瑟芬

認識清淨母語後,好東西當然要跟家人分享!生日過節,總是會買幾瓶酵素送爸媽,可是一開始,他們不太願意喝。
爸爸的理由是:「太酸」,他不愛喝。
媽媽的理由是:「太貴」,叫我不要亂花錢。
媽媽看到一整箱的酵素,馬上皺起眉頭抱怨說:「買這麼多,冰箱放不下!」
我一邊拿工具一瓶一瓶旋鬆瓶蓋,一邊跟正在清理冰箱騰出空間的媽媽說:「那你們就趕快喝完哪!」
以前一次送他們兩三瓶的酵素,兩個老人家,愛喝不喝的,喝了兩三個月還沒喝完,這樣要有什麼效果實在很難!

 

這次,也許是媽媽曾到清淨母語店裡聽過一場演講,對清淨農法栽種生產比較認同,總之,她開始比較願意喝酵素。
三個月後,我估算應該喝完了吧!所以又買了幾瓶,帶回家當母親節禮物。

 

媽媽很興奮的告訴我:「你們的酵素真不錯!我現在肩頸好輕鬆哦!」

 

「你們的酵素,怎麼這麼好啊!」一向熱心、喜歡跟人分享的媽媽,從此成了清淨母語酵素的免費代言人。
生命線、啟智協會、瑜珈班、長青學苑、教會、親戚、鄰居、老同事…只要有人身體有狀況,她就會很熱情的請他們喝酵素,甚至自掏腰包,買酵素送人喝。
以前回家,問她有沒有需要什麼酵素,她都說:「不用買,家裡還有。」

 

有一天,她打電話來,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?
「怎麼了?」「沒事,酵素快喝完了,你如果要回來,再幫我帶幾瓶。」
哇!這個改變真大!
媽媽的熱心助人,似乎為她累積了越來越多福報,所以我帶回去的酵素,總在關鍵時刻,幫她解除許多不大不小的不舒服。

 

我想,清淨母語酵素的原料,水果、蔗香蜜(以甘蔗汁柴火慢熬而成的黑糖膏),栽種過程沒有用任何化肥化藥荷爾蒙,生產製造時也沒有任何化工添加,純淨營養不在話下。
更重要的是農場生產的,是與天地萬物共生共享、願眾生離苦得樂的食物。

 

媽媽樂於分享,絕不吝惜計較,她的善心,跟這樣的食物,正好有相同的共振頻率。所以,她雖然只是喝酵素,喝的量其實也不多,卻能很快感應到天地萬物的能量與祝福!

 

小弟遠住上海,跟我一樣,很少時間直接親盡孝道。聰明的他,知道酵素對媽媽的好處,二話不說,從此每年母親節、媽媽生日,一定請我代購清淨母語的酵素送給媽媽。

 

媽媽年過七十,做了一套完整的健康檢查,醫生恭喜她,所有的檢驗數值很漂亮,狀況好的不得了!她聽了好樂!我也好樂
願以此文,祝福天下的媽媽,健康、平安、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