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ako雜誌 No. 1154

Hanako No. 1154 もっと!ひみつの京都

「台湾の自然の恵み」

感謝日本雜誌「Hanako」的尋訪,清淨母語再度在沒有主動要求被報導、沒廣告、沒行銷的情況下被日本媒體挖掘,感謝日本朋友的支持!
期許把清淨母語的好,推廣和分享給更多朋友們知道,一起來體驗清淨人生吧!

🌿Hanako雜誌報導中譯

  這幾年間我每年到訪台北2-3次,街上到處都是很多很有魅力的美食,對我這樣的愛吃鬼而言這裡就像是天堂一般。吃完東西後再吃些甜點,後來再喝杯茶,從早到晚忙個不停。貪心的我希望回國後也能品嚐到台灣美食,所以我在台灣大量採購食材,一頭在批發行買了許多乾貨,另一頭又在市場買饅頭和醬料,好不忙碌。
  有一次到訪台北時我的朋友帶我到這間店(清淨母語),我的朋友他是位茶藝老師,他都是買這間店的桂花醬來加進冰茶中,這裡的東西既美味又安心。就在朋友的推薦下我買了酵素回家嘗試,一喝之下讓我非常的震驚,該怎麼說呢,就好像在體內有一股力量強大的在流轉著。原本我覺得最近的體內循環很差,在喝了酵素後感覺大幅的改善。
  桑椹是促進血液循環,鳳梨是幫助消化,檸檬、諾麗果、水梨…在店裡有各式各樣的水果做成的酵素,每一種酵素都有不同的效益。老闆林慧雯說:「不只是酵素,店內所有的商品都是採用台東當地的農作物所製成。」在這片廣大的土地上所栽種的作物完全不使用農藥、化學肥料,不使用蟲鳥討厭的酢和香草、並且也不除草。
  從原料的栽種到製造的工具所有的一切都是用古時侯的方法來處理。甜味也是使用這裡採收的甘蔗來熬煮。「中國有一句話叫作與天地共存,對身體有益的東西都是最接近大自然的,店家都是秉持這個信念在生產。」聽著林女士這麼說,臉上散發著像剛洗完澡一樣的光澤亮滑,自始至終她的表情談吐都很溫和。看著她就能感覺到店家的東西絕對是好東西。

 

1. 這間店在大安森林公園的附近。
2. 豆豉的味噌、鳳梨乾,在這間店裡我有好多想要的東西。
3. 冰箱裡也是充滿魅力。
4. 店裡也有提供試飲,今天是檸檬和鳳梨酵素。
5. 心臟是這裡、肝臟是這裡,只要比對這張圖就可以一目了然的找到自已適合的酵素。
6. 往返台東農場和台北的店面,林老闆雖然很忙碌,但他仍然散發著一股悠閒的氣質。
7. 酵素以外的食品店家也會教你如何食用。鳳梨乾和桂花醬的熱飲,散發著撲鼻而來的香氣。
相關連結
Hanaho magazine
Hanako No.1154 試讀

檸檬鳳梨酵素

純釀發酵而成

 純天然酵素,釀造過程不加任何水份及人工純化菌種。

青梅精

低溫熬煮濃縮而成

 入口雖酸,後味會回甘,口感自然芳香。 出國旅遊必備良品。

鳳梨乾

整顆旺來精華

 絕無任何添加或浸泡,完整保留果乾香甜口感,不咬人,不破嘴。

桂花醬

散發濃郁桂花香

 清澈花醬保留桂花枝芽,還看得到糖的結晶體。